信号

垃圾文笔,不定期写文,什么类型都有。

《远离人渣》二十六

  周末的这天,秦言再一次跟着肖战去了图书馆,肖战是他攻略路上的滑铁卢,无论他如何施展手段,肖战对他还是无动于衷。


  就连最后的杀手锏,肖战的从前的心魔来包装他也不行。


  肖战永远都是对王一博唯命是从。


  秦言只好暂时放弃对肖战的攻略,可是他心底还是嫉妒,王一博没了秦家,还有王家,而他的alpha比李伯重还要优秀,他嫉妒的发狂,明明他才是天命之子。


  肖战对他越是不屑一顾,他越是想要攻略肖战。


  可是对肖战的攻略一直没什么进展,秦言只好搁浅,但是对肖战有企图的可不止是秦言一个人。


  大三的学长苏浅对肖战就别有用心。


  苏浅看到肖战后有些意外,然后说:“肖战,你怎么在这里啊?你不是在冬季阳昶那里跟你的Omega约会吗?”


  肖战一遍翻书一遍算题,没有给对方一个眼神。


  “那刚刚跟你的omega在一起的人是谁?”苏浅似乎不解的自言自语道:“刚刚我在旭日骄阳那边看到你的omega和一个人在一起吃饭,主要是那家店今天搞情侣餐活动,我以为是你呢。”


  肖战“啪”的合上书,黑黢黢的眸子散发出不耐烦的光芒,冷声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知道眼前的李伯重带着前世的记忆,王一博不知道在心里警告了自己多少遍杀人犯法,才忍住抄起桌上的餐刀割破对方喉咙的想法。


  李伯重此刻并不知道王一博心中所想,他以为任由秦言去骚扰肖战,会破坏王一博和肖战的关系,但是目前来看,马上他们大一都要放暑假了,秦言那边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


  李伯重不想再等下去了。


  他想跟王一博解释,他之前是鬼迷心窍,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怎么会那么向着秦言。


  可是,一抬头,对上王一博那双冰冷彻骨的双眸,李伯重心口一滞,要说的话竟然说不出来。


  “我回云市不久,就出了车祸,昏迷了一个月……。”


  那是一种带着强烈的恨意。


  “李总今天来如果是寻求关心的,那么,你找错人了。”王一博的声音偷着阴郁的寒意,不由得让李伯重一惊。


  “不是,我,我很长时间都一直做一个断断续续的梦。”


  “梦?”王一博挑眉,嘴角噙着一丝嘲讽的笑容,这真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字啊!


  “对,起初我以为是梦,可是后来才发觉不是,因为后来发生的事情很多都和梦里对上了,像是预知未来一般,除了……”李伯重看着王一博。王一博穿着简单的白t,灰色的运动裤,多么简单和舒心的打扮,额前的碎发有些长了,遮住了他漂亮的眉毛,从前他的眼睛总是亮晶晶的,像星星,可此刻像是一个黑洞,迷人又危险。李伯重继续说:“除了你。所以,你是不是跟我做了同意的梦?你才一定要跟我分手,一定要留在临市?”


  李伯重隐隐有些激动,他太想告诉王一博,他不会做梦里的那些事情的,那些只是梦,既然让他梦到了,那就是上天给他机会,让他弥补和挽留,这一出他无论如何都会保护好他的。


  王一博却笑了,刚开始只是讽刺的笑,后来笑容越来越大,笑声越来越高,指着李伯重说:“你觉得是梦?可对我来说是真真正正的一辈子,是刀插在我腹部时那种头皮发麻的痛,是我被欺辱时绝望的恨。”


  王一博的笑声引起了周围人的扭头或者侧目,王一博也知道自己今天失态了,可是忍不了了,凭什么,李伯重记起来前世,却也仅仅是在梦里,而他要刻骨铭心记一辈子。


  真是很不公平。


  李伯重好不容易堆出来的笑容瞬间崩塌,不可置信的看着王一博,嘴里喃喃道:“怎么会?怎么会?这只是一个预知梦而已,不会的,不会的,我怎么会那么对你呢?”李伯重看起来痛苦极了,抱着头呜咽道:“不是的,不是的,那不是我。”


  他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情,王一博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就算后面不爱了,没有利用价值了,他也会留给他最大的体面,他怎么会伙同秦言设计杀了他,让他死的那么屈辱,让他死后还不得安生?








  王一博回到家依旧很难从这种情绪里出来,怕被肖战看出来,于是给肖战发消息说今天晚上太累,要早睡,就不等他了,于是先回家了。


  张瑜乐原本兴致勃勃的听哥们分享跟自己omega那方面的事情呢,一扭头就看到肖战眉峰微蹙,收起手机装入口袋,对这个八卦一点兴趣都没的模样。


  这么多年的生死兄弟,看出来肖战心情不好。


  自从肖战跟王一博在一起后,那脾气简直180度大转弯,变成了一个温柔体贴的少年公子了,很少有发脾气的时候。


  导致现在很多大学生对肖战误解很深,一个个深深迷恋。


  这是又怎么了?


  张瑜乐对肖战挑挑眉说:“怎么了?”


  “没怎么。”肖战有些烦躁,手不自觉的滑入口袋找烟盒,但是没翻到,他才想起来,前段时间,王一博要求他戒烟了。


  准确来说也不是王一博要求,是他某次抽完烟回来,不知道那天为什么王一博心情不好,连带着他也被迁怒了,身上有烟味的他直接被打入冷宫,不准靠近他。


  肖战想了想,干脆准备戒烟。


  肖战邀功似的把这个决定告诉王一博说:“看哥哥多爱你,为了你都戒烟了。”


  王一博撇嘴又拱鼻说:“少pua我,戒烟是为了你的身体好知道吗?”


  真是没良心的小东西。


  肖战忍不住失笑。


  “哎哎哎,你刚刚还一副要阴人的模样,现在又笑的一脸放荡是怎么回事。”张瑜乐嫌弃的表情一览无余。


  张瑜乐的话引起了其他几位正在说私密事的Alpha的注意,于是也都凑头围了过来。


  史庆彬:“战哥,你跟你家那位同居这么久了,是不是该做的都做过了?分享分享呗!”


  王兆军:“那还用说吗?这都多久了,而且omega那么漂亮,谁能忍得住啊!”


  肖战原本弯起的嘴角听到他们这些话瞬间放下,冷森的声音响起:“换个话题。”


  偏偏这群人还没意识到肖战的变化,依旧一脸淫笑道:“哥,说说滋味……啊。”下一秒他就被踹飞了,整个人砸在了桌角上,尤其是腰部,正对桌角,疼的他话都说不起来。


  周围人没想到肖战突然发火。


  “真是给你太久好脸色了,什么都敢打听。”肖战的目光看着躺在地上站不起来的人,如同看死物一般。


  然后一回头,就吓得其他几个人一哆嗦。


  肖战也只是扫了一眼他们,丢给张瑜乐一句话:“找人处理一下。”


  张瑜乐带着多多少少的同情的目光拍了拍被踹的同学的脸蛋说:“你是喝了多少酒啊!王一博是谁,那是天生的月亮,肖战都捧在手心里的人,你还敢污言秽语。今天自认倒霉吧!”然后招呼着其他同学把人送医院。


  秦言也刚刚看到肖战踹人那一幕。


  肖战路过他时,他想开口说话,肖战凉凉的看了他一眼:“不想死就闭上你的嘴,没心情听你忆往昔。”


  秦言后背发凉,有些后怕,幸好他之前没说什么过分诋毁王一博的话。


  这个男人,他似乎没看懂过。


  睡一觉的王一博心情已经好多了,门缝里有灯光,王一博心想,是不是肖战还在学习。


  开门就看到肖战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沉思。


  这模样还真挺像上市公司的大老板的。


  王一博揉揉眼说:“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有什么烦心事吗?”


  肖战因为熬夜,眼眶里布满了血丝,抬起眼皮看向王一博的时候,有一些恐怖,声音寒凉道:“今天,去见谁了?”


  闻言,王一博眉心一跳,肖战听谁嚼舌根生气了?


  “李伯重。”王一博低头扣手。肖战目光依旧寒冷,投到王一博身上,让王一博有些莫名的害怕,只好拿出杀手锏,抬头撒娇道:“肖战~你别生气,我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


  “我,我现在还说不明白。”王一博不知道怎么去解释一个重生的事情,而且,前世的记忆他实在不想再回忆一遍,所以还是抱着能蒙混过关就蒙混过关的态度。


  王一博闯进肖战怀里撒娇道:“别生气了,我保证,以后绝不单独见他。”


  肖战有些无奈的用手覆盖上王一博的脑袋。


  “那今天晚上我能留下来吗?”


  “啥意思,留下来?你那天晚上没留下来?”


  肖战微微低头在王一博耳边轻声道:“我的意思是,今天晚上我能留在主卧吗?”


  声音如电流般传入耳膜,王一博只觉得浑身麻了一下。


  他怎么最近老是被肖战撩到?


  王一博甩甩头让自己保持冷静,不要轻易掉进这种感情漩涡里。


  于是王一博又做了很长时间的心理准备,衣服都脱了,肖战衣服正人君子的模样,又给他穿上,只是抱着他睡觉。


  玩他的是吧!


  行,肖战,你机会没了。


  

评论(26)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