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

垃圾文笔,不定期写文,什么类型都有。

最近听说我高中语文老师出轨了,也就是去年的事情。



很离谱。

老师和师母初中就谈恋爱了,算是周围里从校园到婚纱的最佳典范。


我不知道跟身边多少人分享过他们的爱情故事。


师母也很漂亮,又是我们美术老师。


他们有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


可是他出轨了。

小三也有家庭,儿子都上高中了。




我不理解,甚至有点难受,印象中美术老师总是穿碎花裙子,高中美术课也没什么可教的,她自己一个人在黑板上画画,我们就写题。


画一幅画,下面就会跟两句诗,老师的画很漂亮,字也很秀气。


后来听说这些诗都是语文老师大学的时候写给她的,他们当时虽然考上了同一所大学,但是不见面的时候语文老师还是会想她,一想她就会给她写诗。


有次上课,她画完画无聊,就坐下来发呆,我问:“老师,这诗是我们语文老师写的吗?”

她没回答,但是笑的很害羞。


当时我就想他们好幸福啊!从初中到大学,再从大学到现在,那么多年的感情。


他出轨了,出轨对象还是他的学生家长,小三是个卖保险的,听说还有些胖。


真的哪哪都不如原配。



可语文老师还是硬着头皮离了婚,闹得人尽皆知,为了跟小三在一起,连女儿也不要了,对方也有家庭,他等着对方也离婚,他们结婚。


他们的女儿跟着妈妈,他跟那个小三租房住住。


而他们的事情闹大的时候,小三的儿子正高三。



原配至今未婚,生活状态我也不清楚,只是听说当时事发的时候也没有闹,冷冷静静的就离婚了。


不过,听后来的校友说也不当老师了,也不画画了。

但是男的还在学校当老师。


原配当时最难过的是她自始至终不明白她输在哪里了。


哎。


听我朋友讲完,我emo了好久。



















评论(17)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