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

垃圾文笔,不定期写文,什么类型都有。

又遇见前男友(2)

关于我是如何从高级别墅区逃出生天的这件事,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总之不是飞檐走壁。

我动用了我聪明的小脑袋瓜子,偷偷溜进肖战新进的坐骑后备箱中,神不知鬼不觉的到了——肖战公司。

底下停车场黑咕隆咚的,实在是可怕的很,尤其是这里十分寂静,我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那些年和肖战一起追过的鬼片。

各种血腥的场面,争先恐后的往眼前飘。

我终于深刻的体会到了那四个字,悔不当初。

那时候肖战还没有进化成心机狗,还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天然呆,带着一副眼镜认真读书,一坐就是一整天,看到他,纵使是活蹦乱跳的我,都不由自主的安静下来一秒钟。

我很想离他近一点,但是每天隔着阳台叫他,他都不答应。

于是,趁他们一家人去陪肖战比赛,我叫了施工队,将仅隔半米之远的两面墙打通,连阳台也链接在一起。


肖战回家看到我的杰作,脸是黑了又黑,最终也叫了施工队,将他阳台的门窗封死,所以,我即便能通往他的阳台,也因为被封死的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有天,窗外风雨交加,我觉得是个表达真情的好日子,于是乎,在他窗前哭喊拍打,反正他爸妈不在家,他也不可能从封死的门窗处出来揍我,我表演了一会儿,肖战的脸简直能跟锅底PK了,我打算立马就溜,防止真的惹恼了他,他爬墙上来揍我。

哪知我人还没走,门从里面打开了,肖战将我拽进去。

我瑟瑟发抖的抱胸说:“不接受霸王硬上弓。”我用着练了好久的欲语还休的表情,动作,还冲肖战眨了眨眼,我觉得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态我拿捏的挺到位的。

可肖战竟然连表情都没变,一下将我扔了出去,十分不怜香惜玉。

但是这件事可是说是我追肖战的道路上里程碑式的突破,因为我进了他的狗窝,此后,屡试不爽。

后来肖战估计屈于我的淫威之下,干脆把门打开,允许我自由出入他的狗窝。

为了能够让肖战早日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不对,是滑板鞋下,我用尽所有办法跟他身体接触,凭借着不掰弯他誓不为人的坚强意志,我终于赢得了跟他一起看电影的机会。

第一次看到就是鬼片。

那次我成功的趴在他坏里,虽然我也真的被吓出灵魂了,但是我又有新的突破了,于是看鬼片成了我的一大绝招。

那些年将人菜瘾还大贯彻到底!


现在我直接嘴里反复念着阿弥陀佛拿着手机找方向。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找到了——肖战。

这只狗,就站在不远处看着我瑟瑟发抖,晕头转向的找出路,竟然一声不吭。


我努力维持一个正常男人的形象,挺直脊背,波澜不惊的从他面前走过,一点都不带理他的。

我太知道这个狗子心里想什么了,就想看我哭唧唧的说害怕。

哼,老子就是不不干。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我找到了电梯,喜出望外。

站在电梯里,我冲着黑暗里的肖战挑挑眉,小样吧!

可是一低头,发现只有一个18层的按钮。

眼看着肖战装模作样的迈着大长腿进来,我却还是关不上电梯,麻了!

随便吧!

抬头望天花板……

我看肖战不慌不忙的在按钮上面的感应屏处按一下,电梯门才缓缓合上。


我:……

电梯还搞指纹识别……

够装!

不能理解肖战的脑回路,我十分不友好的翻白眼,锃亮的电梯墙壁将我的表情呈现出来,当然还有肖战的。

不过肖战万年不变没表情。

一会儿……

肖战笑了。

我心中瞬间响起警铃,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我是什么洪水猛兽吗?”肖战突然转身看着我问。

我在心里默默做答:比洪水猛兽还可怕。

叮一声,电梯门开了,我抢先一步出门。

这……

一条长长的走廊,类似于酒店一样的设计是认真的吗?

我在走廊来回走,始终没有发现电梯,连楼梯口都没有。只有刚刚那个上来的电梯。


“肖战,你公司这设计也太奇葩了。”我双手交叉抱胸,一副长辈的模样教育道:“这万一发生火灾什么的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当初设计的时候是怎么通过?装逼过了头了。”

肖战冷笑一声没有回答,迈开长腿,越过一个又一个“门”,推开了一扇和墙壁别无二致的门。


在装逼这方面,我承认我输了。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