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

垃圾文笔,不定期写文,什么类型都有。

撑伞(3)

肖战又做了那个光怪陆离的恶梦。


他和王一博去旅游遇到了一家黑店,要将他们杀人灭口,黑店老板娘看上了肖战,让肖战留下来当她的丈夫。

起初两个人都负隅顽抗。

一起在草原上逃命。

他们逃了好久好久,可是那群人还在追,锲而不舍的。

他记得他是抓着王一博的手一个劲儿的跑,可是一回头,他身后什么也没有,手中抓着的是一片虚无。


广袤无垠的草原,和缀满星光的天空,像是那天王一博穿着的婚纱一样漂亮,耳边是风声,水声,心跳声,唯独没有王一博的回声,肖战害怕极了,开始大声呼喊。


肖战一个人站在黑夜里,手足无措,到处寻找,他既害怕又着急,走着走着像是绊倒了什么热乎乎的东西,他知道那是尸体,是谁的他却不知,他也不敢低头看,还是用力的叫着王一博。


后来王一博出现了,身后还有那些黑店里的人,将王一博绑起来,要当着肖战的面将他的一博杀了,肖战发了疯似的反抗,又像是狗一样跪在地上求饶,终于在他答应留下来后,他们放了王一博。


再一抬头,王一博不知道去哪里了,总之不在他的世界里了,他手里是沾染了鲜血的刀,清脆湿漉漉的小草上,到处都是黏糊糊的血滴,他不知道他杀了多少人,战斗了多久,只是在朝阳升起时看到了地上的惨状,一片杀戮,还有秃鹫等待着肖战离开后瓜分这些尸体,空气中的血腥味慢慢溜进他的鼻孔,附在他的皮肤上,青色的草地一点点变红,手上,身上,脸上,眼里都是血红色,肖战没忍住吐了出来。


他以为黎明要到来,他丢掉手里的刀,踩着血和嫩草,朝四周呼喊,嘶吼,却怎么也找不到王一博了。


“一博!”肖战猛的从梦中惊醒,大口的喘气,窗外依旧是黑夜,夹杂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在落地窗前折射出斑驳陆离的景象。


趴在床边的脑袋慢慢直了起来,头发也被揉的乱糟糟的,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带着浓浓的鼻音和慵懒的语气说:“大半夜,你又叫什么?”说完还打了个哈欠,用半张的睡眼瞪了肖战一眼,可这实在没什么威慑力。甚至不如肖战脸上的巨大震动来的严肃。


“干嘛肖战,不会又要赶我走吧!”王一博想要站起来显得自己有气势一点,但是在地摊上坐久了,腿麻了,他动不了了。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肖战双手紧紧的捏着被子,死死的盯着王一博,却在王一博想要身手握住的手时大力将他打开,往后靠,搞得跟个贞洁烈女一样,王一博翻了个白眼说:“你妈让我来的。”

“那你回去吧!我不需要你可怜。”肖战撇开头看向窗外冷冷的说。

这话他已经说了很多遍了。


“腿麻了,站不起来,走不了路了。”王一博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


在齐盛的劝说下他去看了躺在病床上瘦成皮包骨的肖战,靠着营养液维持机体性能正常,可体检多次,并没有任何疾病,只知道肖战体内各个器官都在衰竭,最糟糕的就是胃。

“我之前就知道阿战胃不好,吃东西不行,经常反胃呕吐,但是没想到这么严重,都是我不好,我该死,我鬼迷心窍把他害成这样。”肖母哭的泣不成声,抓住病房门把手弓着背,这个强势的女人突然老了许多。

王一博透过窗户看着床上的肖战一言不发。


齐盛替他做了决定,将王一博送到了肖家别墅。

那天刚好是苏叶要搬离肖家的一天。

两两相望,王一博并没有打招呼的打算。


苏叶却主动开了口说:“我和肖战离婚了。”

“和我无关。”王一博淡淡的回答,如果不是齐盛强迫他来,他可能真的能狠心的不管不问。

 苏叶淡淡的笑了笑,看了一眼旁边的齐盛,又看了一眼王一博才说:“看得出来,你的Alpha对你很好,几年不见,你倒是被养的很好。”


王一博心里很堵,心尖像是被针扎了一样的尖锐的疼,不由握紧了齐盛的手像是要极力证明什么一样说:“是挺幸福的。”


“可惜我千方百计鸠占鹊巢,却一点都不幸福。”苏叶看着静悄悄的肖宅眼里泛着泪光说:“黄粱一梦终是空啊!”

王一博并不想跟苏叶推心置腹,所以态度很冷淡,苏叶也收起了倾诉的欲望,转身离开。

王一博见到肖战的时候,肖战的精神状态已经很差了,有时候清醒有时候糊涂,清醒的时候对着王一博冷脸让他滚,糊涂的时候缠着王一博不让他离开一秒钟。

搬到无人打扰的公寓就是在他糊涂的时候闹着要搬的。

王一博拗不过他,只好顺从,肖母本来还想让家里的佣人跟着去照顾两个人,奈何肖战产生剧烈的抵触情绪,无奈这公寓里只用两个人。

可王一博实在不是一个会照顾人的主,别说煮饭了,连煎蛋他都勉强,所以这两天他都是点的外卖,或者家里佣人送过来。

自从搬到公寓后,肖战到是不糊涂了,这两天只要睁开眼就冷冰冰的,不会主动跟王一博说一句话,不过好在是不拿着枕头砸在他身上让他滚了,如果不是看这个人是肖战,还是个病人,实在瘦的可怜,肖战第一次拿枕头砸他的时候他就会砸回去,然后跟他打架。

可他是肖战,还是个生病的肖战,他总能忍受所有他不能忍受的,原则什么的本来就是要打破的嘛!

从第一天被砸的时候开始,王一博就将“憋气”神功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王一博捡起地上的枕头拍了拍灰又放在肖战的床上硬着头皮说:“你妈答应我照顾你,给我两个亿,但凡我有一点想滚的念头,都是对那两个亿的不尊重。”

肖战的脸色变得很难看,手上青筋暴起,估计真的想起来揍王一博一顿,但由于现实问题无法实施,只能用布满血丝的眼睛瞪了王一博许久,用冷若冰霜的声音对王一博说到:“我给你两倍,你滚。”

“肖先生,虽然你的提议很诱人,但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违反行业规则的事情我不做。”王一博站在门口,双手交叉抱胸的姿势,丝毫没有一点乙方的自觉。

“怎么?齐盛养不起你了吗?”肖战挑了一句最能击中王一博的话,可是看到王一博愣怔,肖战猛地掀开被子下床去穿衣服,拉开衣帽间的门,一排的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装与旁边五颜六色的各类衣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肖战握紧了衣柜的把手,盯着衣柜愣神了好久,直到肖战母亲端着水果过来让两个人下去吃饭,肖战突然大发雷霆,将王一博的衣服全部拿出来,重重的塞在王一博的手里说:“带着你的衣服走,我不想看到你。”


王一博抱着自己的衣服被推出门的一瞬间,他确实真的想走了,肖战将门摔得震天响,肖战的母亲也被拒之门外,有些愧疚又有些祈求的看着王一博,王一博被摔蒙了,过了好久,自己一个人下了楼。

肖战母亲一直道歉,听得王一博烦死了。

抱着自己的衣服走出客厅,垂着头走到水榭旁时,抬头,看到肖战在二楼站着,正望着他,两个人对视的一瞬间,肖战就转身了,王一博又发了一会儿呆,咬着大拇指的指甲思考了一会儿,突然把怀里的衣服一丢,直接跑到肖战房间的下面,踩着空调,扒着窗户,借着别墅墙壁的特殊材料,爬到了肖战房间的窗沿上。



肖家别墅是个老宅子,窗沿极其窄,也就一个脚掌的宽度吧。




肖战还在后悔刚刚赶走王一博的举动,突然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一扭头,吓得他胆都破了!

王一博蹲在窗沿上,用一只手扒着窗户边框,一只手拍打着窗户。

肖战几会是瞬间移到窗前,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连呼吸都忘了,屏气打开一半的窗户,紧紧抓住王一博的手臂后才敢将窗子完全打开,动作粗鲁的将人拽了进来,心还是悬着下不来。

“王一博,你是不是有病!”肖战暴跳如雷的将人摔在床上,大声吼道。

王一博被摔得亮眼冒金花,心里也火大,立马跳起来反驳:“有病的是你,要不是你犯神经把我赶出去,我能脑子一热爬窗户吗?我现在腿都是软的。”

肖战愣住不说话了,原本的怒气僵在脸上,突然转身一个人下楼吃饭。

肖战打电话找施工队把墙面打滑,有助于爬墙的所有客观存在因素全部拔除,连窗沿都被砌了。

王一博看着肖战房间前光秃秃的墙壁,和被移走的各种草木,十分痛惜的说:“肖战,你也不至于为了赶我走,斩断我所有进你房间的途径吧!”



“以后,不锁门了。”肖战说:“别爬窗户,这是二楼,很危险。”



“哦,好,早这样不就好了。”




晚饭肖战还是没吃多少,喝完药就睡了,半夜里,突然哭着闹着要找王一博,好在才十一点,王一博习惯晚睡,立马就出现了,肖战的妈妈披着衣服上楼,揉着眼睛去看肖战。

看得出来,心力交瘁。

肖战抓住王一博的手,头埋在王一博颈窝,哭着说不要离开他,还非要回公寓去。

王一博一遍安抚一遍吐槽,明明早上还对他黑着脸要赶他走,现在又离不开他了,怪不得苏叶要离婚,估计是被折磨崩溃了,王一博一边摸着肖战的后脑勺,一边想:这世界上估计也就他能这么忍他了,真是个小可怜,这他还怎么走得了啊。

“他这种情况多久?”王一博忍不住开口问。

“……”肖母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王一博的心更软了,肖战也不知道受了多少罪。

“之前不这样的,就是很少说话,不好好吃饭,容易吐而已,就你来了,他才这样,是不是病情加重了?”犹豫了半天肖母才说出口。

“……”王一博真想推开肖战,立马走人,感情就他自己享受他精神分裂的待遇呗!可是感受到脖子上的湿热,王一博又心软了。拗不过肖战,只好同意去公寓。

到了公寓这厮又不干了,又突然发脾气,将被子褥子枕头什么都丢出去,然后对着跟来的佣人大骂,让他们滚。

王一博在想:这是不是在指桑骂槐,实际上是让他滚?

在看着两个佣人滚了之后,还贴心的将门带上,王一博就被肖战拉进了客房,王一博看着肖战跪坐在衣柜前翻箱底,将那套墨绿色的四件套找出来,一个人麻溜的铺好,给王一博掀开被子。

这是让他躺进去?

王一博慢悠悠的走到床边,然后躺下,肖战立马关了灯,也爬上床,钻进被窝,将规规矩矩平躺着中指贴裤缝摆军姿的王一博翻身成侧躺,然后从王一博背后搂着他睡觉,楼的紧紧的,将像之前他们还相恋的时候那样。


这一夜,王一博这两年来第一次睡的这么沉。


结果第二天睁眼,肖战又变成了那副冷冰冰的样子,并且一直保持着。

王一博也习惯了,反正他爱发疯就发疯,爱不搭理人就不搭理人,他陪着他就行了。

不敢让肖战生气,所以肖战不让他睡床上,王一博就乖乖的坐在低头上趴床头睡了。


现在天气也不算冷,不用担心会感冒,就是第二天早上醒来,会腰酸背痛。


被肖战的动静打断睡觉,现在困意也被赶跑了,肖战红着眼睛冷冷的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也支着头和他对视,肖战的头发乌黑发亮,乖顺的垂下来,没有平时当老板的严肃和冷漠,橘黄色的灯光给肖战镀了一层暖光,让他即使眼神很冷,但是整个人看起来还是很柔和。


肖战抬手要去关灯。


柔滑的睡衣衣袖滑倒手肘处,胳膊上的伤疤直接暴露在王一博眼前,肖战似乎也意识到了不对,立即就要遮挡,却被王一博抓住。

手臂上的疤痕很多,有一条却直接从小臂盘旋到手肘处,又粗又丑,触目惊心,刺的王一博眼睛酸疼。

王一博抓住肖战的手臂看了很久,肖战想要收回,王一博却不放。

热泪,落在了手臂上,烫的肖战手一抖,想要安慰,最终却找不到一句合适的话。

肖战看到王一博低头,轻轻的吻了一下伤疤,慢慢的向上。

肖战整个人轰的一下震住了,脸上的表情裂开,慢慢的由震惊到愤怒,眼底尽是怒火。

肖战几乎是咬牙切齿的低吼道:“王一博,你知不知道你已经结婚了?”

“那你知不知道我已经离婚了?”王一博反驳。

“什么?”肖战眼底的火苗瞬间消失,睁大了眼睛,有些迷茫。


王一博的一条腿还是麻着,根本动不了,用手抓住肖战的胳膊艰难的站起来,龇牙咧嘴的扶着一条腿慢慢走动。


肖战就这么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别骗我。”肖战又像是一头狼一样盯着王一博,仿佛王一博一句话说不对,就能扑上去咬他。

王一博突然就不敢说话了。

低头咬着指甲思考怎么解释他和齐盛的关系。

“我……”

“睡吧!”肖战突然开口,然后给王一博分了一半的床。

王一博犹豫着走到床边,看了看地毯,又看了看宽大的床,前几天沾一下他床边都要冷冷的瞪着他,现在突然拍拍床给他留位置,王一博一时间有些不敢相信。


肖战伸手将人拉至床上,关灯睡觉。

肖战能感觉到怀里人的紧张,身体绷的很紧。

“别紧张,我不会动你。”

“……”王一博感受到肖战呼出的热气,人腾地一下就热了。“我刚刚腿麻了。”

“所以呢?”肖战收拢了胳膊,将王一博又揽的近一些。

“所以不是因为紧张。”王一博解释道。




“王一博”肖战突然叫了他一声。

王一博扭头“嗯?”

许久,王一博听到肖战说:“希望这次不是梦。”




















  

评论(20)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